劇情網

無心法師岳綺羅的來歷背景是什麼?無心法師第二部有岳綺羅嗎?第幾集登場?

無心法師2劇照無心法師岳綺羅的來歷背景是什麼?無心法師第二部有岳綺羅嗎?第幾集登場?
陳瑤憑藉一部《無心法師》岳綺羅一角一炮而紅,隨著第一季的結束,岳綺羅也被無心封印,第二季也將在8月14日在騰訊、搜狐上線,還是有韓東君陳瑤李蘭迪王彥霖Mike王藝諾高泰宇領銜主演,講述了無心甦醒之後來到了孤島上海灘,和小丁貓蘇桃顧基白琉璃之間又開始一段糾葛的故事。不少人不清楚陳瑤飾演的岳綺羅來歷背景是什麼,她到達是什麼東西呢,在第二季中有沒有戲份,第幾集登場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無心法師岳綺羅的來歷背景是什麼?無心法師第二部有岳綺羅嗎?第幾集登場?
根據小說中介紹,在一百多年前岳綺羅的真身原是棄嬰,被出塵子的太師祖撿到帶到青雲觀撫養成人,並收其為徒,也是出塵子的師叔祖,但她卻痴迷於妖術邪法,妄圖修煉永生不滅的法門,最終被逐出師門。被逐出師門後,她變本加厲,練成了邪術,奪別人的肉身,殺了很多的無辜百姓。她搶了岳綺羅的肉身,便成為了岳綺羅,成了外表十六七歲的小姑娘。岳綺羅靈魂不滅,專門吸食別人的魂魄,靈魂法術極強,後被自己的師兄封在文縣井下一百多年,陰差陽錯之下被無心放出。岳綺羅靈魂不滅,一開始看中了無心身體不滅,想要奪取無心的身體,後發現她懼怕無心的血,殺了無心的戀人月牙,被無心騙到魔窟,再次被封印。
無心法師2劇情介紹無心法師岳綺羅的來歷背景是什麼?無心法師第二部有岳綺羅嗎?第幾集登場?
無心法師第二季分集劇情中,岳綺羅的靈魂再次逃出,而且上了上海灘黑幫少爺小丁貓的身,成了男身,可以操控小丁貓的身體。具體岳綺羅正式登場在哪一集,隨著開播小編在為大家接到吧。

無心法師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