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心法師2無心有幾個老婆?盤點無心的老婆都是怎么死的?無心最喜歡哪一個?

無心法師2劇照無心法師2無心有幾個老婆?盤點無心的老婆都是怎么死的?無心最喜歡哪一個?
韓東君李蘭迪陳瑤王彥霖Mike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玄幻驚悚劇《無心法師2》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定檔8月14日,主要講述了故事男主角無心在上海灘開始新的經歷故事。此次最大的看點是第一季中陳瑤飾演的“岳綺羅”從封印從逃出,靈魂附在上海灘黑幫少爺小丁貓身上,成了男身,可以控制小丁貓的身體,靈魂自由切換,她和無心之間的恩怨再次浮出水面,開始新一輪的較量。
無心法師系列網劇都是根據尼羅同名小說改編的,小說總共有四部,網劇已經出到第二季了,在每一部中無心都會有感情戲,下面盤點一下無心有幾個老婆,都是誰,她們的結局是什麼?
無心法師2劇照無心法師2無心有幾個老婆?盤點無心的老婆都是怎么死的?無心最喜歡哪一個?
根據小說介紹,無心第一個老婆叫玉兒,是在同治年間遇到的,自然衰老而死。
這個玉兒是十七八歲的小姑娘,知道了無心的所有底細之後,還依然愛他。無心快樂之極,當場脫了僧衣自行還俗,並且在瓜皮小帽後面掖了一條假辮子。帶著媳婦在京城裡過了十五年,媳婦長成了他的老大姐,兩人就遷去了直隸一帶居住。在直隸文縣又過了十年,媳婦看起來開始像了他的娘。察覺到左鄰右舍起閒話了,無心帶著媳婦進了山,與世隔絕的度起了時光。媳婦最後是老死的,安安詳詳的無疾而終。無心含著眼淚伐大樹做棺材,媳婦下葬這天,他穩穩噹噹的蹲在墳前,用媳婦留下的舊手帕蒙住了眼睛,感謝玉兒用一生陪伴他。
在玉兒死了之後無心在深山裡又過了一段時間,吃光了最後一口雜合面之後,實在餓的扛不住了,又穿了他那破舊的僧袍下山謀生。

無心法師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