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江疏影上演糾葛虐戀

一路繁花相送劇照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江疏影上演糾葛虐戀
由鍾漢良和江疏影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一路繁花相送》終於定檔在2月7日在江蘇衛視和東方衛視播出了,該劇主要改編自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對相戀多年的初戀情侶,從一開始的相識相戀,到誤會叢生,最後兜兜轉轉牽手到白頭的愛情故事。
此次在《一路繁花相送》中江疏影再一次上演霸屏節奏,她不再是《戀愛先生》中的倒霉羅玥,而是追求舞蹈夢想的個性少女“辛辰”,搭檔暖男鍾漢良飾演的“路非”,上演一段穿越多年的愛情之旅!
一路繁花相送劇照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江疏影上演糾葛虐戀
江疏影《一路繁花相送》續寫浪漫愛情篇章,與鍾漢良攜手初心到白頭江疏影2018年開啟霸屏模式,不僅在江蘇衛視正在熱播的《戀愛先生》中演繹令人啼笑皆非的冤家愛情,在接下來的《一路繁花相送》中,將續寫浪漫愛情篇章。不過,相對於前部劇的輕鬆搞怪氛圍,在《一路繁花相送》中,江疏影扮演的辛辰愛情路途則充滿泥濘,與初戀情人路非的相遇、錯過承載著諸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一路繁花相送劇照一路繁花相送將播 鍾漢良江疏影上演糾葛虐戀
鍾漢良此次在一路繁花相送分集劇情中的“痴情不改”將再度升級,為初戀辛辰拋棄十年鍛造的美好職業前景不說,在挽回愛情的道路中同樣經歷了被誤解、被冷落及拋棄的虐心過程。不過,好在有情人終成眷屬,在一系列變故面前兩人最終守得初心,愛情一路繁花到白頭。

一路繁花相送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