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年代傳奇劇《愛情的邊疆》正在浙江衛視熱播,在昨晚的劇情中蘇聯撤回在華專家,維卡被強迫送回莫斯科,他和文藝秋剛剛結婚就分別了,這讓什麼都不知道的文藝秋一頭霧水,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維卡為什麼回國,他跟文藝秋分開的原因。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維卡為什麼回國?維卡發生了什麼事情?維卡和文藝秋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根據年代歷史,在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中文藝秋和維卡結婚的時候正好是1959年,轟轟烈烈的大躍進失敗了,蘇聯一開始就不贊同這樣的激進主義,矛盾初見端倪,在第二年蘇聯撤回了在華的所有專家,其中就包括播音員維卡。其實維卡之所以被迫回國是因為中蘇兩國之間矛盾激化越來越深,毛澤東和蘇聯的領導人赫魯雪夫因為政見不同矛盾激化,蘇聯為了迫使中國妥協,撕毀經濟、軍事契約,還撤走專家,維卡就是因為雙方國家之間的矛盾受到了牽連,不得已和文藝秋分開了。
《愛情的邊疆》維卡扮演者蒂莫西·謝爾蓋耶維奇資料

愛情的邊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