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在昨晚熱播劇《愛情的邊疆》中殷桃飾演的女一號文藝秋去了東北邊疆地區工作,她是北京廣播學院的高材生,按理說畢業之後可以分配一個很不錯的工作,可是最後她卻去了條件非常艱苦的邊疆地區,這讓人很費解。那么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呢,文藝秋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文藝秋為什麼去邊疆工作?文藝秋選擇去邊疆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文藝秋之所以去邊疆也是被迫無奈,因為她跟維卡剛剛結婚,結果趕上中蘇關係緊張,蘇聯撤回了所以的在華專家,其中就包括維卡。維卡走後文藝秋根本不知道啥原因,那是她的丈夫,就給在蘇聯的維卡寫了三封信,當時國內正在玩批鬥,鑒於中蘇關係惡化,文藝秋因為給維卡寫信遭到批鬥,眼看著馬上要畢業了,文藝秋因為此事工作遲遲沒有分配下來,崔老師建議她可以選一些偏遠的邊疆地區,說不定上面就放鬆指標了。
最後在愛情的邊疆劇情中文藝秋選了離莫斯科最近的東北黑河地區,這也是邊疆最為艱苦的地方。

愛情的邊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