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在熱播劇《愛情的邊疆》中王佳佳飾演“華敏”一角,也是劇中的女二號,地地道道的東北姑娘的,大大咧咧的,而且對待感情那是炙熱有瘋狂的,她和萬聲、文藝秋是同事,對萬聲是一見鍾情,不管對方如何拒絕都一門心思的送著送那的追求,熱情似火的程度完全讓萬聲招架不住,看見她就想逃。毋庸置疑華敏是喜歡萬聲的,為了她竟然跑去了上海探望萬聲生病的母親。
愛情的邊疆劇照愛情的邊疆華敏喜歡萬聲嗎?華敏為什麼去上海探望萬聲父母?
其實在昨晚愛情的邊疆劇情介紹中華敏去上海根本不是出差,而是專程去探望萬聲父母的,也可以說是為了送藥。萬聲的媽媽舊疾犯了,需要一種叫安宮牛黃丸的藥,可是在上海竟然買不到,拖了很多人想辦法都沒有買到,在東北的萬聲急得不行,和文藝秋轉了當地的藥店,也弄不來藥,華敏聽說了此事,不知道用了什麼辦法竟然買到了。
華敏謊稱自己生病了請假了,其實是偷偷的去了上海,更是向萬聲父母謊稱她是來上海出差的,住在萬聲家裡照顧萬聲母親,還把急需的藥也帶去了,這讓萬聲父母非常感激,對勤快殷勤的華敏很是喜歡。

愛情的邊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