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劇照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歐豪、海玲、喬振宇唐嫣李雨軒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超級網劇《天意》終於播出了,該劇主要圍繞秦末漢初展開,柔和了外星科技,講述了韓信等一批歷史名人,和一個穿越人士錢小芳之間的糾葛故事。在劇中韓信的戀人是季姜,結果被暴虐的秦王嬴政強搶入宮,季姜不堪受辱之下竟然揮劍自殺了。而錢小芳是現代21世紀的網路作者,專門寫小說的,她竟然和季姜長得一模一樣,因為一場車禍穿越到了兩千多年前的秦朝,重生到了死去的季姜身上。
天意劇照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其實錢小芳之所以會穿越是自稱為神的女羲搞的鬼,她派遣滄海客跨越摺疊時空,隨後在醫院裡使用能量創建了一個引力波,把車禍沒死的錢小芳強制性吸入了時空隧道中,錢小芳在一臉懵逼的狀態就穿越了,是靈魂穿越,還附身在了剛剛死去的季姜身上,正好蕭何盜墓挖到了秦始皇陪葬陵,陰差陽錯之下就把困在棺材裡的季姜救了出來。
也就是說天意劇情介紹真正的季姜已經死了,而現在的季姜是21世紀的錢小芳。女羲之所以讓滄海客把錢小芳弄到21世界,還附身在死去的季姜身上都是為了和韓信合作,滄海客也說過就算是神也不能讓死去的人復生,女羲利用能量引來另一個世界的靈魂進入死去季姜的身體裡,也算是復生了。錢小芳也算倒霉,正好她出車禍,也因此被滄海客選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