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隨著網路劇《天意》的播出,很多人都在詢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在哪一集出現呢?在劇中唐嫣飾演“女羲”,她自稱是神,是來自外星的物種,擁有超級先進的外星文明,一出場都霸氣十足。一開始覺得女羲這個外星人還挺不錯的,幫助人類建立了文明,讓歷史的齒輪一步步的推動著,從廖無人煙的上古時期一直發展到秦朝,而其實女羲這個角色並不是好人,而是劇中最大的反派boss,也是操控一切的幕後黑手。
天意劇照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在原著小說中女羲叫龍羲,人首蛇身,並不是女性,而是男的,他駕著飛船從外星來到了地球,因為飛船出了故障並未著落在陸地上而是沉入了大海,並困在了大海里。劇中女羲一心想要修復飛船脫困,可是她並不是能夠創造一切的神,一個人的力量太過弱小,製造出滄海客這個奴僕充當神的使者,用自己星球的先進文明發展地球,其目的就是脫困。
天意劇照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劇情中女羲在千百年來找了很多人,秦王嬴政也是她選中之人,還有韓信張良等等,與他們達成合作,以便完成她的移山填海的工程,再通過時光扭曲以糾正當時降落在海面的錯誤,這些計畫看起來是那么完美,但是一旦完成,結果就是飛船沒有損壞,她也不會因為飛船墜毀而給人類傳播文明。所以如果當他的計畫一完成,人類文明就會重新歸於洪荒,新的一段歷史會覆蓋舊的一段歷史。韓信就是發現了這個驚天陰謀,才走上了和伏羲決裂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