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劇照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超級科幻古裝劇《天意》正在熱播劇,該劇又名《天意之秦天寶鑑》,主演講述了兩千多年前的秦朝末年,以韓信為首的名士在亂世中建功立業從傳奇故事。在劇中出現一個自稱是神之使者的什麼人,穿著一身的奇裝異服,都上帶著類似風扇的帽子,直接找上了韓信,讓他答應和神合作。這個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和他主人到底有什麼目的?
天意劇照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劇情介紹中滄海客是女羲的奴僕,女羲是來自於外星的物種,因為飛船出了意外擱淺在了地球,沉入東海深處,那個時候地球還是上古時期,女羲為了能夠修復飛船從海里脫困,也為了能夠順利的返回自己的星球,只能運用自己星球超先進的文明科技幫助人類發展壯大,經過上千年的努力直到秦朝時期,他們幫助秦王嬴政建立了帝國,可是卻並未實現自己的計畫,因此只能另選更有能力之人,女羲覺得韓信能力不錯,選了如韓信一樣的一批人,繼續計畫的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