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周麗娜的孩子親生父親是誰?思嘉到底是誰的孩子?周麗娜為什麼纏著萬嘉樂?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周麗娜的孩子親生父親是誰?思嘉到底是誰的孩子?周麗娜為什麼纏著萬嘉樂
在熱播劇《如果愛》中突然冒出來的周麗娜把萬家的生活給攪亂了,最受傷害的就是任勞任怨的鄭晴天了,不僅要忍受著沒出息懦弱的丈夫萬嘉樂,還得遭受小三周麗娜的冷嘲熱諷和欺負。眾所周知周麗娜的孩子思嘉根本就不是萬嘉樂的孩子,而且她也並沒有跟萬嘉樂發生關係,都是她趁著萬嘉樂醉酒說了謊。那么周麗娜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呢?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周麗娜的孩子親生父親是誰?思嘉到底是誰的孩子?周麗娜為什麼纏著萬嘉樂?
其實如果愛劇情介紹中周麗娜的孩子是她跟相好生的,相好因為犯了事被抓了,加上又欠了一屁股債,房東不願意租房給周麗娜了,才把她跟孩子趕了出去。走投無路的周麗娜正好在大街上看見了萬嘉樂,想到一年前曾經趁著萬嘉樂醉酒說了兩人發生一夜情的謊話,還從萬嘉樂手裡敲詐了一筆錢,現在帶著孩子無處可去、沒有依靠的周麗娜壞心眼又起,想到萬嘉樂家裡是開大酒樓的,為了錢竟然恬不知恥的纏著萬嘉樂,謊稱孩子叫思嘉,是他的孩子,硬生生的破壞人家的家庭。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