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萬嘉妮懷孕了嗎?萬嘉妮懷的孩子是誰的?萬嘉妮有沒有把孩子打掉?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妮懷孕了嗎?萬嘉妮懷的孩子是誰的?萬嘉妮有沒有把孩子打掉?
在熱播劇《如果愛》中演員馮若綺飾演“萬嘉妮”一角,是萬家最小女兒,萬嘉樂萬嘉玲的妹妹,是一個名牌大學畢業的工作狂,在她的人生理念中除了工作就是工作,而且還是一個不婚主義者。然而在最近的如果愛劇情中,萬嘉妮竟然意外懷孕了,這讓眾人驚訝不已,紛紛追問萬嘉妮懷的孩子到底是誰的?萬嘉妮有沒有把孩子給打掉?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妮懷孕了嗎?萬嘉妮懷的孩子是誰的?萬嘉妮有沒有把孩子打掉?
其實萬嘉妮懷的孩子是李子銘的,兩人是因為意外發生了一夜情。本來萬嘉妮和李子銘從認識開始就很是不愉快,有一次萬嘉妮帶著姐姐萬嘉玲去酒吧跳舞,結果遇上了陸陽和李子銘。萬嘉妮和李子銘不對盤,兩人比試喝酒,最後都喝高了,陰差陽錯之下酒後亂性發生了關係。就是這場意外讓萬嘉妮懷孕了,本來萬嘉妮想要打掉這個孩子的,可是臨上手術台卻後悔了,覺得也是一條生命,最後決定留下這個孩子。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