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萬嘉玲和陸陽是什麼關係?萬嘉玲和陸陽真的有私情嗎?萬嘉玲喜歡陸陽嗎?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玲陸陽是什麼關係?萬嘉玲和陸陽真的有私情嗎?萬嘉玲喜歡陸陽嗎?
在熱播劇《如果愛》第9集,萬嘉玲終於還是向宋喬植提出了離婚,這讓宋喬植誤會她是因為喜歡上陸陽的緣由,兩人大吵了一架,宋喬植死活不同意離婚。萬嘉玲和陸陽究竟是什麼關係,萬嘉玲真的喜歡上陸陽的了嗎?兩人有沒有私情呢?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萬嘉玲和陸陽是什麼關係?萬嘉玲和陸陽真的有私情嗎?萬嘉玲喜歡陸陽嗎?
根據如果愛劇情介紹中內容,萬嘉玲之所以提出離婚是誤會宋喬植先從出軌了楊秘書,對宋喬植徹底失望了,最後的一點感情也消除殆盡了,加上婆婆一勁兒的挑撥離間,一個勁兒的苛刻萬嘉玲,終於讓萬嘉玲受不了了,一連串的事情讓萬嘉玲決定開始新的生活,這才提出了離婚。萬嘉玲並不喜歡陸陽,一直當他是暖心的好朋友,心裡的委屈還有壓力都告訴了陸陽,是可以聊天的知己,難免關係近了一點,但中間並沒有私情。
只是陸陽一開始對萬嘉玲好是因為愧疚,久而久之被萬嘉玲的善良感動了,逐漸的愛上了萬嘉玲,在萬嘉玲離婚之後主動的追求,萬嘉玲因為感動還差一點嫁給了陸陽。但現階段萬嘉玲只當陸陽是朋友,並無私情。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