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愛宋喬植出軌楊秘書了嗎?如果愛宋喬植到底和楊秘書有沒有私情?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出軌楊秘書了嗎?如果愛宋喬植到底和楊秘書有沒有私情?
在昨晚熱播的《如果愛》中,萬嘉玲再也忍受不了了,還是向宋喬植提出了離婚,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她看見了宋喬植大半夜去找楊秘書,並聽見了宋喬植說了一句跟她在一起感覺很輕鬆,徹底的誤會了宋喬植是真的出軌楊秘書了。一連串的委屈,加上婆婆張怡萩的百般刁難,萬嘉玲最終決定離婚。很多網友都在追問宋喬植到底有沒有出軌楊秘書?
如果愛劇照如果愛宋喬植出軌楊秘書了嗎?如果愛宋喬植到底和楊秘書有沒有私情?
其實宋喬植和楊秘書屬於紅顏知己,兩人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同學,認識十幾年了,而楊秘書喜歡宋喬植已經十五年了,一心想要嫁給宋喬植。在宋逸軒去世的三年時間裡,萬嘉玲渾渾噩噩整天尋死膩活的,宋喬植不管怎么勸她都活的人不人鬼不鬼,連帶著宋喬植更加難受,也走不出來,是楊秘書陪著他走出了傷痛,所以宋喬植因為這份恩情明明知道楊秘書喜歡自己,並未明確的跟其保持距離。
如果愛劇情介紹中宋喬植並未出軌楊秘書,只是覺得跟在她一塊很輕鬆,而跟萬嘉玲在一起特別的有壓力,真正愛還是萬嘉玲,對楊秘書只是知己好友的感情,永遠不可能是戀人。

如果愛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