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一部甜到掉牙的青春劇,劇中的司徒末顧未易兩人經歷了搞笑的同居時光,顧未易終於表白成功,兩人成為一對令人羨慕的小情侶。不過情侶之間必然會有一些小吵小鬧,觀眾們一直在螢幕前傻笑吃瓜,那么劇中的司徒末為何會吃醋生氣呢?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謝雨吟在顧未易畢業那天特地買了花慶祝他們畢業快樂,周磊向師姐道謝,並且屁顛屁顛地跑過去向她展示剛剛拍的照片。顧未易心不在焉地給末末發訊息,讓她拍完之後來圖書館,謝雨吟看到顧未易的領帶打得亂七八糟,轉身過去想要幫他寄好,然而顧未易一直處於閃躲的姿勢,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司徒末為何吃醋生氣?
恰巧末末剛好趕到,場面甚是尷尬,而且司徒末的臉色一下子變了。因為此前師姐謝雨吟向她說明自己對顧未易的心意,雖然顧未易並不知道,所以對於司徒末來說,謝雨吟一直都是她的情敵,所以每次司徒末看到顧未易和師姐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吃醋生氣,何況是那樣親昵的舉動。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