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已經收官,顧未易司徒末兩人成功牽手結婚,婚後生活十分甜蜜並且還有一個小孩,劇中不僅主角的感情線吸引著觀眾,還有一些配角在裡面也熠熠生輝,比如實驗室中的江教授,他是顧未易物理實驗室的教授,表面上看起來很正經,實際上關心同學,是一個愛老婆的人,網友們紛紛感嘆“大學裡欠我一個江教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劇中的江教授十分可愛,不僅是學生們的好老師,同時還是他們的好夥伴,相處的模式就是朋友一樣對待,平靜地看學生們小吵小鬧,並且引以為樂。因為宿舍正在檢查不允許養貓,便拜託江教授養幾天,一開始江教授嘴硬心軟,一接觸小貓後開啟不一樣的慈父模式,讓人看得好生可愛。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學欠我一個江教授
對於周磊和顧未易兩人的差異,江教授一直都沒有明說,因為看到他實驗十分努力,不忍心打擊他。出試卷的時候,考慮到周磊是數學系的,特地把考題多壓在了計算題里,等考試成績出來後,還一直鼓勵周磊,而不是成績出來後一直數落他。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