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第29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第29集劇情介紹

安迪主動吻奇點 趙啟平曲筱綃鬧分手

安迪忙到半夜一點,奇點以為今晚可以留在安迪家,沒想到安迪一直在忙工作,安迪向他道歉,讓奇點再給她一點時間,奇點臨走前,安迪克服心理障礙,主動吻了奇點,當奇點再靠近她時,安迪又害怕了,奇點回去的路上打電話托朋友調查一九八五年出生在黛山的何立春。

關雎爾馬上要考評了,心裡很緊張,安迪安慰她,告訴安迪,媽媽還要帶她去相親,關雎爾為情所困,一想到趙啟平是曲筱綃的男朋友,她心裡就很難受。

曲筱綃給趙啟平打無數個電話,趙啟平不搭理她,一向鬼點子多的曲筱綃不知道怎么辦,安迪正在開會,她只好向奇點求助,奇點給她分析趙啟平生氣的原因。

邱瑩瑩的網店交易分走了提成,店長很不高興,這時曲筱綃過來找邱瑩瑩,買摩卡壺,讓她推薦一下,邱瑩瑩對曲筱綃沒有好臉色,曲筱綃打算給邱瑩瑩介紹生意,讓爸爸公司來這裡採購大批咖啡,為了掙錢,給她挑了一款上檔次的摩卡壺。

趙啟平借用手術躲避曲筱綃,曲筱綃立馬開車飛奔醫院,趙啟平坐在車上玩手機,曲筱綃主動向他道歉,但是趙啟平竟然說和她在一起沒意思,曲筱綃一氣之下把車停到路中間,趙啟平攔住她,教訓了她,然後氣沖沖走開,曲筱綃開始使勁哭,讓趙啟平憐憫她,趙啟平隨便安慰她一下,居然真的走了。

邱瑩瑩和關雎爾路過甜品店,邱瑩瑩希望等到有錢了,把上海所有甜品店都吃一遍,回到家碰見曲筱綃,曲筱綃讓關雎爾查王小波是誰,為了追回趙啟平,把所有的王小波文章都記下來,關雎爾看出曲筱綃因為趙啟平傷心難過。

曲筱綃叫了披薩,還用上好咖啡吸引邱瑩瑩,邱瑩瑩忍不住端著排骨白菜湯去曲筱綃家吃飯,曲筱綃看著關雎爾的眼神,發現關雎爾好像戀愛了,關雎爾大為震驚,害怕被她看出喜歡趙啟平。

邱瑩瑩喝了曲筱綃的咖啡,才知道曲筱綃的咖啡才是最好喝的,邱瑩瑩不會變通,心裡懷疑自己在店裡欺騙客戶說店裡是最好的咖啡,曲筱綃對她也是無語。

王柏川樊勝美的家事告訴了安迪和奇點,樊勝美自尊心太強,不接受王柏川的幫助,想讓安迪幫助樊勝美,以此激化樊勝美的內心的虛榮和自尊心,讓她徹底看清自己,安迪答應了王柏川,但是奇點覺得方法不可行。

邱瑩瑩覺得曲筱綃只有耍別人,卻被趙啟平拋棄,發現曲筱綃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人,和他們一樣,也會失戀,曲筱綃決定要把趙啟平追回來。

下一集(第 30 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樊勝美工資都花哪裡了?樊勝美結局是什麼?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曲筱綃喜歡包奕凡嗎?王子文最新生活照欣賞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應勤的扮演者是誰?應勤扮演者吳昊宸個人資料介紹及生活寫真照欣賞 歡樂頌大結局預告 五美愛情事業完美結局 歡樂頌魏國強是誰?安迪的身世大揭秘 歡樂頌第35、36集劇情預告 安迪幫助樊勝美解決債務 樊勝美王柏川和好 歡樂頌第34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手術成功 22樓五美感情升溫 歡樂頌第33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親住院 樊勝美到處借錢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是親生的嗎?樊勝美家人為什麼對她不好?樊勝美家庭背景揭秘 歡樂頌第32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父母來上海險走失 歡樂頌第31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和安迪翻臉 歡樂頌安迪和奇點分手了嗎?安迪和奇點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何立春是誰?何立春和安迪是一個人嗎?奇點為什麼調查安迪?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第30集劇情預告 樊勝美曲連傑夜場約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歡樂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