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分集劇情介紹

記得你第1集劇情

接到桃花洞發現女屍的報警電話,與先前方背洞發現的女屍很相似,車智安馬上跟同事一起去案發現場查看,在那裡遇見了李賢。李賢對兩起謀殺害做了一番分析,這時姜恩赫隊長出現說明自己的身份,而李賢早卻不知去向了。

車智安追出去,李賢早已經坐上計程車走了,她只好一路追著計程車跑。車智安叫出了李賢的名字,李賢才從計程車上下來,質問她為何認識自己。車智安把李賢扣下,帶回了警署去盤問。

李賢表明,他收到了警方的郵件,以為是叫他幫忙調查,這才到了案發現場,而他的身份和他說的話都有證可查,車智安再無理由扣押李賢不放。車智安始終不相信李賢所說的話,一直纏著李賢,想知道他回國的真正目的。

某天,李賢收到一封郵件,好奇心的驅使,他在第一時間回到了韓國,想尋找自己隱藏的記憶。李賢回到了他曾經住過的那個家,故事也從這裡開始。1996年,李賢的父親李仲民還是一名警察,聰明懂事的兒子李賢跟李俊英問了他同一個問題,人為什麼會傷害人,又為什麼不傷害人呢,李仲民無法回答,心裡開始隱隱地擔心。

年幼的李賢幫父親送公事包去警局,警局的同事意外發現李賢特別的聰明,一直纏著他算術,結果被李賢耍得在那裡數火柴梗。為了找到父親,李賢無意間闖進了李俊英的盤問室,認出他就是爸爸曾經拿回來的罪犯照片中的一個。李賢對李俊英沒有害怕,而是對他產生了好奇,兩人交談得很愉快,而李仲民則很擔心李賢,急忙把李賢帶走。

李俊英看穿了李仲民的恐懼,隨後李仲民又在家裡發現了李賢畫的話,結合種種症狀李仲民認為自己的兒子是精神變態兒童,把他視為怪物。

下一集(第 2 集) 記得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