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第4集劇情介紹

記得你第4集劇情

車智安去找李賢質問,李賢坦白說出車智安心裡所想,雖然某種程度上車智安不太認同,利用中國的法律制裁楊勝勛,但是心裡上卻覺得對於楊勝勛這樣的處罰非常大快人心。

車智安責怪李賢,為什麼用她的名義發公文,而李賢則質問車智安,究竟她是什麼人,為何會認識自己。車智安不敢說出自己的身份,只告訴李賢自己是他的冬粉而已。

姜碩周要將發公文給中國的車智安調職,姜恩赫不惜在父親面前力挺屬下當面發火,大家才知道姜恩赫是次長的兒子。車智安被調到了民院室,遇到的全是再普通不過的小案子,她忍不住回搜查組看看,因為她太喜歡搜查了,無法忘記搜查的感覺,就像當年一直跟蹤李賢一樣,可是現在她連跟蹤的理由都沒有了。

楊振碩打來電話,要把他當年查到的有關李俊英的蛛絲馬跡交給李賢,於是李賢約了去楊振碩家裡見面。有人先一步闖進了楊振碩的家,狠狠捅了他一刀,李賢這才到達發現按門鈴家裡沒有回應,電話也無法接通。

李賢發現門沒鎖,闖進去時發現楊振碩躺在地上,他即刻打電話報警。楊振碩什麼話也沒說就死了,李賢發現了兇手並與他糾纏了起來,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麼人,可惜最後還是讓他逃跑了。

法醫推測楊振碩的死亡時間,跟李賢打電話報警的時間很吻合,而且聲音也是李賢的,房子外的行車記錄儀也拍到了李賢,所以李賢成為最有嫌疑的人。車智安去李賢的家裡找他,沒想到他卻闖到了自己的家裡來,還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殺人。

車智安收留了李賢,把自己的照片還有調查的李仲民的檔案都藏了起來,然後帶著李賢進入案發現場搜查。

下一集(第 5 集) 記得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