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第10集劇情介紹

記得你第10集劇情

車智安發現了朴秀榮看到的那部綁架車,她和姜恩赫還沒來得及請求支援,就進來一個彪漢的男子。姜恩赫被男子刺傷暈倒,車智安則被打暈綁架走了。

姜恩赫醒了過來,拿起電話打給孫明宇,讓他去找車智安,但很快便體力不支暈倒了。按照姜恩赫手機定位,孫明宇他們找到了姜恩赫,可是車智安卻不知所蹤。姜恩赫被送到醫院急救,幸運的他還好沒有被刺中重要部位,次長這才放下了心頭大石。

李賢在家裡請鄭善昊吃飯,順便把他也懷疑的李俊浩請到家裡,三人聊得盡興之時,李賢接到了電話知道車智安失蹤了,所以三人都趕去案發現場調查。

見過了陶在元,李賢他們終於明白陶在植的犯罪心裡,於是開始搜尋可能的藏人的地點。李賢猜測藏人的地點會在二鳥峴的廢車場,姜恩赫醒來後努力的想,終於想起他們說過要去二鳥峴,馬上打電話告訴了李賢。

陶在植要對付池玄淑,車智安為了保護池玄淑,只能讓陶在植先對她下手,還不停地說出陶在植的弱點,令陶在植幾近瘋狂不斷地痛打車智安,幸好李賢他們及時趕到,把她和池玄淑都救了出來。

幫助陶在植殺人的姜成媛跟陶在植一起落網,她被確認為患有感染性精神病,所以幫助陶在植綁架殺人,陶在植也對自己綁架殺人的事供認不諱。聽完了姜成媛的供詞後,李賢有點擔心自己的弟弟阿民,被李俊英綁架後,在殺人犯手下長大的阿民會不會也同樣成為殺人狂。

李賢前去質問玄智秀,關於李俊英的事,玄智秀這才告訴了李賢真相。當年,李仲民不讓李俊英和外界有任何的接觸。一次偶然的機會,讓玄智秀見到了李俊英,李俊英便以供出犯案的信息給玄智秀,以此來交換與外界的通信,沒想到卻間接幫助了李俊英越獄,還讓他殺了李仲民。

玄智秀把所有知道的事都告訴李賢,李賢這才知道,玄智秀是出於內疚撫養他長大,而她從來也沒有去找個李民,李賢卻因為相信她而自己也沒有去找過李民。鄭善昊去過了李賢的家裡,在那裡也沒有絲毫李賢尋找過他這個弟弟的蹤跡,令他對這個哥哥非常失望。

車智安直到出院也沒有見到李賢再來看她,本來對李賢很生氣,沒想到李賢卻在醫院門口接她出院。再一次被李賢照顧,讓車智安又回想起當時瀕臨死亡的感覺,她明白自己的心裡原來早已經愛上了這個冷酷的傢伙李賢。

下一集(第 11 集) 記得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