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記得你第7集劇情介紹

記得你第7集劇情

車智安去質問李賢,為何特別在意李正河這件案子,還為他請了律師,李賢則反問車智安,是不是懷疑他和李俊英是一夥的,所以一直想辦法接近他。

李正河最後的通話記錄也是唯一的通話記錄,而那個人是李鎮宇,所以姜恩赫他們組認為李鎮宇是共犯,開始把調查方向轉向李鎮宇。

李正河因為感染出現了敗血性休克,鄭善昊馬上打電話通知李賢趕來,幸好李正河平安度過了一劫。李賢把李正河的書放在他的枕頭下,讓他快點好起來,表示自己有很多話要問他。

李賢半路把車智安丟下,車智安只好自己趕去參與行動逮捕李鎮宇,李鎮宇一見到他們馬上就選擇逃跑,他們三個兵分兩路才好不容易制服了李鎮宇,但車智安還是不小心被他打傷了。

車智安本來對於李賢半路扔下她有些生氣,一聽到李賢說需要她去李鎮宇的家,她馬上就消氣很開心地跟著李賢走了。李賢在李鎮宇的家裡見到了他媽媽,從她的口中得知,李鎮宇的父親是被殺死的,而他的媽媽則隱瞞了這一切。

李鎮宇誤以為李漢哲就是自己的父親,而他殺害的那個人就是指證李漢哲的目擊證人,他為了給父親報仇才殺害了那個人。李鎮宇因為受盡了後爸的欺負,特別渴求有自己的親生爸爸在身邊,所以才誤會地去替李漢哲殺掉害他坐牢的人。

車智安很擔心李賢,想了很久最後她決定跟李賢說清楚,和他一起合作把事情查清楚。車智安告訴李賢,她是懷疑李賢和李俊英是一夥的,但沒有認為他是怪物,然後要求李賢跟她一起做拍檔。李賢沒有拒絕車智安,車智安不知道為什麼脫口而出,讓李賢跟她一起去看電影,說出口後自己都覺得難為情死了。

李正河一直高燒不退,醫生讓他們做好最壞的準備,李賢於是去監獄,把李正河的情況告訴李漢哲。李賢告訴李漢哲,因為他所犯的錯,讓李正河18年都活在恐懼之中,又因為李漢哲利用了李鎮宇,而讓李鎮宇錯釘了李正河,如今李正河已經接到了死亡診斷書。李漢哲雖然犯下了許多罪,卻非常疼愛自己的兒子,沒想到反而害了自己的兒子,他拿著診斷書大聲地痛哭起來,希望一切都是謊言。

車智安打扮了一番,最後還是和平常一樣,穿著牛仔褲去赴李賢的約會,可是到了電影院才發現,沒有一部符合李賢要求的電影可看。想改去吃飯,發現附近沒有一家符合李賢要求的餐廳可以去,車智安只能指責李賢非常的挑剔,李賢只好讓車智安按照自己的要求,結果車智安選擇去遊樂場。

李賢和車智安去遊樂場發現有人跟蹤他們,通過種種疑團,李賢鎖定了幾個目標。楊勝勛雖然拜李賢所賜被關在了中國,可是他依然遙控鄭善昊,讓他替自己監視車智安和李賢的一舉一動,準備對付他們兩人報仇。

鄭善昊對李賢很好奇,他向楊勝勛報備了信息,並表示要自己親自對付李賢,讓楊勝勛只對付車智安一人就好。

下一集(第 8 集) 記得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