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鎮魂第13集劇情介紹

鎮魂第13集:沈巍,黑袍使大人亮明身份吧

鄭意手上有兩大聖器,以談嘯燭九作交換。可燭九哪知道談嘯身在何處,只得兜著圈子騙鄭意為自己做事。一場黃家與李家的婚禮將要盛大召開,席上有不少社會名流、商業大亨。還有管轄特別調查所的海星鑒高部長也在列隊之中。燭九決定好好利用手上的資源給特調所沉重一擊。雲瀾接到情報,林靜的儀器探測到鄭意拿走了聖器前往了黃家的婚禮現場。一行人覺察到事發嚴重,匆忙前往。

可惜為時已晚,雲瀾等人到場時發現婚禮現場已經被鄭意折騰的混亂不堪。被蠱惑的人心互相廝殺,新娘的父親年事已高,被這場浩劫奪取了生命。高部長也不能倖免,一把老骨頭也快散了。此次特調所失職,遭致地星人肆虐,被混進婚禮現場的小道記者全程跟拍了下來。這樣混亂的現場當然也有沈巍的行蹤。雲瀾指著站在混亂之中寵辱不驚的沈巍,半天憋不出一句話。頻頻出現案發現場你還說你是平凡人,隻手遮天橫掃全場你還說你不是黑袍使,讓高部長都刮目相看的厲害角色你還跟我裝小白兔。雲瀾氣呼呼的想逼沈巍說句真話,可是沒有證據,無法撼動沈巍的心裡防線。

眾人在路邊撿到了婚禮現場的小道記者,從記者那知道燭九並非一人戰鬥,記者親眼看到燭九曾與一隻烏鴉對話。這一點沈巍也有所猜忌,地星人燭九勾結了反叛的亞獸族人,那人是鴉族的長老鴉青。本不參與戰爭,恪守本分的蛇族、鳥族、花族獨居中間地帶,才得以延續至今。可總歸有不安於現狀妄想一統江河的鼠輩要興風作浪。沈巍沒有退縮的餘地,作為斬魂使肩負斬殺三界作亂妖魔,鎮守一方安寧的責任。沈巍也不想,讓他失望。

雲瀾來到沈巍的個人研究室,果不其然發現了談嘯。沈巍啊沈巍,你如何抵賴,被黑袍使大人親自帶走的犯人如今出現在你的研究所。雲瀾把談嘯送回特調所,自己留下為了真正揭穿沈巍的身份。沈巍還來不及辯解,燭九便帶著鄭意找到了他們。在人界法力無法完全施展的沈巍只得任憑雲瀾被鄭意操控心術,並被帶走。

燭九有了雲瀾這個得力“戰將”,大搖大擺的來到特調所。特調所只有祝紅一人鎮守,精神被操控的雲瀾,被指使拔槍射擊了祝紅。以為勝券在握的燭九如何也不會想到雲瀾部下沒有吃軟飯的人,林靜早在半年前研發出可以免受音波的干擾的耳塞。雲瀾不曾被蠱惑,不曾被操控。一切都是演戲,為了讓燭九放鬆警惕,更為了逼沈巍亮明身份。

當沈巍看到倒地不起的祝紅只是受了輕傷並無大礙時,一眼洞察了真相。於是配合雲瀾演戲,在雲瀾開槍那一刻重重的摔倒在地。燭九徹底放鬆了警惕,要求找到談嘯的鄭意把聖器交出。就在手遞手交易的那一刻,沈巍行雲流水般站起了身,而雲瀾更是轉身槍口對準了燭九。燭九手臂中彈,被保護網籠罩的特調所燭九根本施展不開身手,只得挾持了鄭意。可鄭意只是談嘯的軟肋,威脅不到雲瀾、沈巍半分,兩人還施施然的談笑風聲。雲瀾心裡暢快不已,因為他終於確定了沈巍的身份。

下一集(第 14 集) 鎮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