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鎮魂第33集劇情介紹

鎮魂第33集:長城認楚哥做哥哥 雲瀾怒闖地星解救沈巍

假的,都是虛幻。楚恕之中了魘公子的夢境,進入了虛幻美好的假象,所有的都是假的。長城沒有回來,地星沒有太平,殺死弟弟念之的還是自己。

楚哥在自己的夢境中痛苦的與自己纏繞。那個完好無損的長城是魘公子的化身,他口口聲聲喚著楚恕之哥哥,親切溫暖的給予楚哥關懷,卻一個勁慫恿著楚哥打碎特調所的護盾,以此取得聖器來換回弟弟的生命。楚哥動搖了,弟弟的生還是世間無以倫比幸福的事,是他用了百年禁忌也無法換取的條件。可眼前活生生的長城似乎預示著聖器能夠換回弟弟的生命,能夠將弟弟的完整屍身從那具隨身攜帶的傀儡中喚醒。楚哥和長城來到特調所,“長城”已經迫不及待了,迫不及待衝破護盾,迫不及待取得聖器,迫不及待向夜尊邀功,迫不及待的彰顯了自己的一切欲望。楚哥終於回了神,一掌擊碎著虛幻的長城。從魘公子的夢境逃離,楚哥看到了殘酷的現實。

酒吧鬧事的不是念之,性格溫順乖巧的不是恕之。兩個情比金堅的兄弟在愛對方這件事上從不吝嗇。在酒吧尋訊滋事的楚恕之殺死了人,而頂著相同面孔的念之卻被人人喊打。地星險惡,人人手持掌管他人生死的戒尺,無辜的念之慘死在旁人的烈火之中,烈焰熏煙燒得念之疼痛不已,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運用了自己異能,將自己的身子蜷縮進了傀儡娃娃里。得知訊息的楚恕之怒髮衝冠,帶著弟弟遺留下的傀儡娃娃找到了行兇者,怒火殃及萬里城池,被行刑者血濺三尺。楚恕之從此帶上春秋枷鎖,刑期百年。是他害死了最親的弟弟,夢境散去這最殘忍的現實被迫讓恕之想起。

而從夢中痛苦掙扎著醒來的楚哥發現周遭空空蕩蕩,長城真的沒有回來。被夜尊捆束在地星的他凶多吉少。楚哥再一次,為了自己的私慾害死了生命中至關重要的另一人。楚哥羞憤交加,哭倒在地上。雲瀾看著戴罪之身的楚哥哭得撕心裂肺,那些責難的話也無力說出。

雲瀾等到了來自地星的訊息,留大慶照顧情緒激動的楚哥,只身前往了地星。初入地君殿雲瀾就看到重傷虛弱的長城靠坐在一邊,長城身邊還有沈巍貼身的斬魂刀。原來當初夜尊向長城施法,沈巍醒來暗箱操作用最後一點殘存的力量護住長城,並將長城送離天柱那一是非之地。

雲瀾找到了被捆綁的沈巍,看到曾經一直遊走人間搶奪長生晷的一抹黑影。那黑影本是奉攝政官之命前往海星圍剿夜尊,犯錯之後被沈巍抓回地星,卻安撫其家人,並向攝政官求情。由此黑影知恩圖報,決定解救沈巍去與夜尊抗衡,維護地星的和平。雲瀾手持沈巍的斬魂刀卻發現無法劈斷被夜尊施過咒的鐵索,雲瀾數次砍伐數次被強大的力量震倒在地,卻又樂此不疲的一遍遍做著無畏的嘗試。沈巍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焦急無奈的勸告雲瀾到此為止,可雲瀾聽不進去。最後沉重的一刀被黑影奪去,黑影付出生命的代價換回了沈巍的自由。

雲瀾背著昏迷的長城回到特調所,交付給楚哥。自己護送著沈巍回家。捆束地星太久,沈巍懷念著人間燦爛的陽光,兩人坐在路邊,享受難得的恬靜美好時光。而楚哥無法接受長城就此長眠的現實,不顧大慶勸阻,動用了長生晷。

下一集(第 34 集) 鎮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