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30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30集:歐辰夏沫大婚,洛熙醉酒溺水

歐辰夏沫大婚,戴維身為歐辰好友,遲遲不到場,而歐辰則一臉焦急地等待著夏沫的到來。夏沫在潘楠珍恩的陪同下到達,歐辰親自接夏沫下車。這時,洛熙跟沈薔也一齊到場,洛熙祝福夏沫並且送上他跟沈薔的結婚請帖,可夏沫卻不為所動,歐辰出聲讓小澄帶夏沫去換頭紗。

婚禮開始前,洛熙在場上一直鬱鬱寡歡,沈薔認為洛熙的做法是在傷害自己。原來,二人的結婚請帖是假的,這只不過是洛熙為刺激夏沫演的一場戲而已,他想要刺激夏沫,讓夏沫吃醋嫉妒。沈薔告訴洛熙,他這樣子做只會讓夏沫離他越來越遠,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她不希望洛熙再繼續傷害自己,她鼓勵著洛熙去跟夏沫好好道別。

洛熙到化妝室見夏沫,潘楠跟小澄等人將空間讓給了二人,珍恩在門外焦急地等待,生怕夏沫會跟著洛熙離開,只要夏沫一離開,歐辰必定不肯捐腎給小澄。化妝室里,洛熙坦白告訴夏沫,他剛剛說的都是氣話,他無法祝福夏沫,除非夏沫回到他的身邊。夏沫搖頭告訴洛熙,她愛的人是歐辰,她先前對歐辰的所有怨恨都是誤會,歐辰比她想像中的還要愛她,而她也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歐辰。夏沫的話讓洛熙心中難過,洛熙知道二人已經再無可能。臨離開前,洛熙告訴夏沫,他們都沒有完成對彼此的承諾,他們都是各自的逃兵,他感謝夏沫曾經愛過他。洛熙離開後,夏沫給了小澄一行人一個安心的微笑,她已經做好了嫁給歐辰的思想準備,她將自己的手機交給了珍恩代為看管,自己則準備出場。

洛熙在家中買醉,他控制不住地打電話給夏沫,可電話都一一被珍恩掛斷。婚禮如期而至,小澄牽著夏沫入場,二人宣讀完誓言,交換戒指,成功結為夫妻。歐辰當眾親吻了夏沫,夏沫將新娘捧花扔給珍恩,珍恩跟小澄相視一笑。夜晚,歐辰跟夏沫二人分房而睡,歐辰心中緊張地面對著夏沫,在離開房間之前,歐辰叮囑著夏沫要吹乾頭髮再睡,生怕她著涼。

洛熙在家中酒醉溺水,潔妮跟沈薔及時趕到,救了洛熙一命。夏老闆得知洛熙出事後,他立即命人封鎖訊息,同時加派了安保人員24小時守護在洛熙病房前。與此同時,入睡後的夏沫夢到了洛熙出事的情景,被驚醒過來,夏沫醒後拂去心中思緒,再三告訴著自己,她現在已經是歐辰的妻子,不可以再想著其他男人。次日,歐辰跟夏沫前來醫院探望小澄,小澄想見一見捐腎的人,可歐辰卻稱醫院需要保護捐腎者隱私,無法讓小澄跟捐腎者見面。這時,沈薔一臉生氣地出現在夏沫面前,她將洛熙出事的訊息告訴夏沫,洛熙現在還處於重度昏迷狀態,她希望夏沫能夠去喚醒洛熙。現如今,能夠讓洛熙醒過來的人也只有夏沫一個人。

夏沫跟小澄得知洛熙出事的訊息,心中意外震驚,小澄想要跟夏沫一起去看洛熙,卻被夏沫阻止。夏沫讓珍恩好好照顧小澄,自己則準備去看洛熙。歐辰提出跟夏沫一起去,可夏沫卻沒有同意,她只告訴歐辰,她會回來的。隨後,夏沫在沈薔的帶領下前來看望洛熙,洛熙一臉蒼白地躺在病床上,夏沫淚水忍不住掉落,她告訴昏迷中的洛熙,也許他們都不該愛上彼此,如果洛熙是想要懲罰她而躺在這裡的話,她願意向洛熙道歉認輸,她只希望洛熙能夠醒過來。

洛熙遲遲沒有醒來,夏沫情緒上低落無比,她知道洛熙不會原諒她,她只能不斷地重複告訴自己,洛熙這樣做也嚇不到她。夏沫神情渙散地走出洛熙病房,潔妮跟沈薔對夏沫的反應十分意外,慌忙進病房查看洛熙的狀態。

下一集(第 31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