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第32集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第32集:歐辰被董事會罷免,洛熙決定出國

歐辰被推出手術室,夏沫目光一直追隨著歐辰。隨後,她將洛熙家中的鑰匙交還給了洛熙,便隨著歐辰的病床離開。歐辰出院後,夏沫跟小澄一起住進歐家,夏沫為歐辰煲湯煮飯,調理身體,小澄也接受了歐辰,一家三口其樂融融。歐辰聽說了夏沫半年內不接戲的打算,夏沫稱自己決定休息半年,安安心心呆在家中做二人的營養師,歐辰跟小澄都欣然同意。這時,魔高通知召開臨時董事會,歐辰看到訊息時,眉頭緊蹙。

魔高公司,西蒙收到臨時董事會的訊息時一臉震驚,他沒有想到戴維早已知道了董事會要罷免歐辰的事情。董事會上,股東們五票同意,一票棄決,一票反對,成功地罷免了歐辰的CEO職位,由戴維來擔任代理CEO。簽下通知書時,戴維跟歐辰都不禁回想起三人剛開始合作創業的情景,心內唏噓不已。歐辰回辦公室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西蒙也想要跟著歐辰離開,他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可歐辰卻不肯同意,他要求西蒙留下來好好協助戴維。魔高是歐辰辛苦創立起來,眾人對歐辰的離開都感到不捨,歐辰將魔高拜託給了眾人,希望大家能夠配合好戴維。歐辰離開後,戴維想讓西蒙出席今晚的歡迎酒會,可西蒙卻不肯出席,他對戴維的做法感到失望寒心,戴維則認為西蒙的鬧脾氣幼稚至極。

夏沫在整理小澄房間時意外看到了歐辰簽下的離婚協定書,心中複雜不已。隨後,夏沫打電話問歐辰回家時間,稱自己在家中煲湯等歐辰回來。洛熙前來找歐辰,他已經知道了歐辰用換腎去要挾夏沫結婚的事情,他認為歐辰的做法卑鄙至極,他告訴歐辰,就算歐辰用盡各種手段逼迫夏沫,夏沫也不會幸福的。聽完洛熙的話,歐辰只向洛熙表明,夏沫是自由的,如果夏沫不幸福,她隨時都可以離開。洛熙回到家後,他意外發現沈薔出現在自己的家中,沈薔已經準備好了晚餐等著洛熙一起吃飯。看到洛熙的意外表情,她只好出聲向洛熙解釋,她手中的鑰匙是潔妮給的。

珍恩跟小澄帶著白貓牛奶一起去打預防針,看到牛奶對一隻黑貓一見鍾情,二人決定告訴夏沫他們正在談戀愛的事情。另一邊,歐辰在喝夏沫煲的湯,夏沫稱自己已經看到歐辰簽下的離婚協定書,她知道歐辰做這一切都是為她跟小澄好,歐辰讓夏沫先存著離婚協定書,如果夏沫覺得和他生活在一起不幸福了的話,她可以隨時簽下離婚協定書,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面對著歐辰的付出,夏沫只坦言告訴歐辰,她早已經將離婚協定書扔了,她對現在的生活很知足,歐辰聽後心中欣喜。

西蒙喝得酩酊大醉來找方錦華,方錦華將西蒙推開,可看到他醉得不省人事的模樣,還是不忍心地將他扶進屋裡,隨後,西蒙在沙發上將歐辰跟戴維鬧掰的事情都一一告訴了方錦華。另一邊,歐辰也將自己被董事會罷免的事情告訴夏沫,夏沫稱自己已經從西蒙那裡得到了訊息,她支持歐辰的每一個決定,如果歐辰準備重新創業,她願意跟歐辰一起承擔創業風險。歐辰放心不下魔高,夏沫也知道歐辰近幾年來都一心撲在了工作上,她想要陪著歐辰一起出去度假散心,歐辰同意夏沫的建議,最終二人決定等歐辰工作交接完,就一起去海邊看日落。

魔高公司,法務部收到閃電娛樂的投訴,他們稱魔高的《泡沫星際》抄襲了他們的創意。遊戲是魔高首創,戴維並不將這些小公司放在眼裡,只讓法務部忽略這條投訴。與此同時,歐辰也將工作的資料都匯總完發給戴維,他為夏沫小澄跟珍恩都準備了早餐,小澄趁機將他跟珍恩正在談戀愛的事情說出,可夏沫跟歐辰二人早已心知肚明,臉上一副瞭然的表情。

洛熙家中,沈薔為洛熙準備好了早餐。自從夏沫結婚後,洛熙就推掉了手上的所有通告,她向洛熙提起拍《天下盛世》續集的事情,洛熙卻稱自己並沒有這個打算,他告訴沈薔,他準備出國留學,學習導演專業。

下一集(第 33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