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巨浪》將播 當紅小生張博變逗比“追愛”韓雪

巨浪劇照《巨浪》將播 當紅小生張博變逗比“追愛”韓雪
張博韓雪印小天金晶袁曉旭馬強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紅色青春抗戰劇《巨浪》即將登入北京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張博飾演攝影大學生的“吳鴻運”為愛踏上了革命之路的傳奇故事。張博因為一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中“夏家河”一角而大紅大紫,也被譽為內地硬漢小生,此次在《巨浪》中飾演的男一號追愛韓雪飾演的“高海薇”,一個逗比小人物的抗爭史拉開帷幕!
電視劇《巨浪》將視野投向青年學生,立足於小人物刻畫,講述了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知識青年們救國圖強,與侵華日軍展開頑強鬥爭的英雄故事。張博表示,第一次看劇本的時候就被男主人公吳鴻運的職業魅力所吸引,他笑稱,自己和“特殊工種”特別有緣,“不是排雷就是修飛機,我演的工種都挺特別的,對我來說,每次都是新鮮的嘗試。”
巨浪劇照《巨浪》將播 當紅小生張博變逗比“追愛”韓雪
從《戰雷》里的高等,到《金戰》里的秦國梁,張博始終在緊追“女神”腳步,這次在電視劇《巨浪》里也不例外,在學生遊行時對投身地下黨的高海薇(韓雪飾演)一見鍾情,為了跟上心愛女孩的腳步,吳鴻運甚至義無反顧的投身抗戰,從此翻開人生的新篇章。張博笑稱,自己在追“女神”方面特別有經驗,基本政策就是“窮追不捨”和“死纏爛打”。精彩內容請關注電視劇巨浪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