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巨浪宋玉泉在吳鴻運參軍之後也參軍的原因是什麼?

巨浪劇照巨浪宋玉泉在吳鴻運參軍之後也參軍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演員印小天在抗戰大戲《巨浪》中飾演中國大學的學生頭目“宋玉泉”,也是學生中的領頭者,在劉先生的引導之下成為進步青年,一身的正義熱血,多次帶著高海薇等人組織示威遊行,逼著國民政府對日作戰。宋玉泉和高海薇是同學,兩家也是世交,自然是一直傾心高海薇的,然而吳鴻運的頻頻接近讓他感覺到了危險,一直是看吳鴻運不順眼,在加上兩人剛見面的時候吳鴻運沒有保護好妹妹林曦更是讓宋玉泉不待見他,兩人的矛盾日漸的激化。
巨浪劇照巨浪宋玉泉在吳鴻運參軍之後也參軍的原因是什麼?
在吳鴻運被誤會舉報高海薇入獄成叛徒之後,心情異常難受的吳鴻運選擇進入二十九軍學生團參軍,在臨走之前給高海薇去了一封信,上面自然是解釋了一番照片的事情,言辭堅定的表示要在戰場上證明自己也是熱血青年,自然是讓高海薇很是欣賞。宋玉泉看到這裡就不樂意了,為了贏得高海薇的心,也為了證明自己比吳鴻運強不顧家人的反對放棄了學業也進入了二十九軍學生團參軍,在臨走之前更是向高海薇表示會在部隊里有一番作為,到時候風風光光的把她娶回家。詳細內容請關注巨浪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