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巨浪宋玉泉和吳鴻運有什麼矛盾?宋玉泉為什麼不待見吳鴻運?

巨浪劇照巨浪宋玉泉和吳鴻運有什麼矛盾?宋玉泉為什麼不待見吳鴻運?
紅色抗戰大戲《巨浪》已經確定於2015年10月16日登入北京衛視上星播出,此次張博飾演逗比學生“吳鴻運”,搭檔韓雪飾演的高材生“高海薇”上演了一段戰地虐戀糾葛。實力演員印小天下劇中飾演男二號“宋玉泉”,家室很好的他也是和高海薇一樣是高校高材生,一腔的愛國熱枕,在劇情一開始就帶著學生遊行示威,下面小編來說說宋玉泉和吳鴻運到底有什麼矛盾,為何一見面就擠兌紅眼。
巨浪劇照巨浪宋玉泉和吳鴻運有什麼矛盾?宋玉泉為什麼不待見吳鴻運?
在劇情剛開始的時候吳鴻運就邂逅了美麗善良的高海薇,在遊行示威隊伍中為了表現自己向身為學生頭目的宋玉泉表示等著警察動手打人就保護好高海薇和林曦,然而眼裡只有高海薇的吳鴻運在慌亂中拉著高海薇跑了,導致了林曦被警察抓進了監獄,林曦是宋玉泉的表妹,從小在宋家長大,這也是宋玉泉不待見吳鴻運的開始。接著吳鴻運一直接近高海薇,明顯讓都知道他是追求高海薇的,而宋玉泉也是喜歡高海薇的,情敵見面自然是分外眼紅的,相互看不順眼。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巨浪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