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星和老公漢斯離婚了嗎?為什麼離婚?是感情原因還是變性原因?

毒舌金星近日自爆和老公漢斯處於離婚狀態,但之前金星一直聲稱的是和老公漢斯很恩愛,金星和老公漢斯離婚了嗎?為什麼離婚?是感情原因還是變性原因?金星為什麼要變性
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 金星和老公漢斯離婚了嗎?為什麼離婚?是感情原因還是變性原因?
據悉,金星和老公漢斯目前確實處於離婚狀態,金星在一次演講中提到她和恩愛有加的老公漢斯是離婚狀態,但離婚原因並非是變性問題和感情問題,而是因為孩子的收養問題。金星和老公漢斯離婚原因:金星本身收養著三個孩子,在收養第一個孩子嘟嘟去老家瀋陽辦理戶口的時候,工作人員因為金星的丈夫是外籍人士需要辦理國際收養證拒絕了金星的收養,工作人員也給金星指了一條路:和漢斯離婚是當前比較好的解決收養的辦法,一向雷厲風行的金星果斷給丈夫漢斯打電話辦理離婚手續,當時老公漢斯的要求是不能告訴雙方的父母,因為德國父母對這個離婚要求可能理解不了。
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 金星和老公漢斯目前確實處於離婚狀態 點擊查看更多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照》》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 金星和老公漢斯目前確實處於離婚狀態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 金星和老公漢斯目前確實處於離婚狀態金星和老公漢斯合影 金星和老公漢斯目前確實處於離婚狀態 點擊查看更多金星變性前後對比照》》
金星變性之前曾經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和妻子,金星前妻是誰?是網傳的於虹嗎?金星老公漢斯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