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會生孩子嗎?金星有幾個孩子?都叫什麼名字?

金星主持的節目《金星秀》因為有金星的變性身份和敢於直言性格而極富爭議,同時也讓節目有著超高的收視率,金星有過兩段婚姻,網傳金星有三個孩子,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會生孩子嗎?金星有幾個孩子?都叫什麼名字?
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會生孩子嗎?金星有幾個孩子?都叫什麼名字?
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這要從金星的身世說起,金星從小就有變性的想法,並且在1995年是把自己從一個帥小伙變成了一個女人,金星變性手術過程中忍受了極大痛苦,還差點因為手術混掉了自己的舞蹈夢,最後經過艱苦的鍛鍊恢復的雙腿的舞蹈能力。因為金星是從變性手術變成女人的,雖然有女性的外觀但沒有生育能力,金星的三個孩子都是收養的,分別是大兒子嘟嘟、二女兒妮妮。
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收養的三個孩子
金星丈夫漢斯是金星最崇拜的人,金星和丈夫漢斯相識在法航的飛機上,那天金星一頭波普髮型,短裙,長靴,身邊還帶著一隻吉娃娃小狗,在任何人眼中都是個風姿綽約的女郎。那時漢斯還不知道金星的經歷,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坐在身邊的這個女人,兩人聊得不錯也互相留了電話。後來漢斯來上海約金星,她不出去,“在巴黎我是那個時尚女郎,在上海我就是三個孩子的媽”,金星直來直去。2005年兩人結婚了,漢斯知道自己要娶的是可以相濡以沫、互相理解的人,而不是性別。漢斯成了金星最崇拜的人。金星老公漢斯個人資料》》
金星的老公漢斯在為大兒子嘟嘟穿衣服
金星的三個孩子:老大是個男孩,現在3歲半。幾年前,金星的一個朋友撿了他,後來卻因故無法再養下去,就送到金星這兒來。“我們老大跟我一樣都是獅子座,從4個月大就和我一塊兒出門坐飛機,現在可乖了———一上飛機自己就把安全帶給繫上了!”由於從小就出入社交場合,這個老大果然就與眾不同,不認生,見誰都不怯場。“我們老大大氣,”金星說。
金星叫老大“小雷達”,因為他經常流露出“小大人”的神態。有時候金星會翻出自己以前的照片來看,“小雷達”有一回瞅瞅照片又瞅瞅她,說:“媽媽你以前還是個小帥哥啊。”孩子還小,自然不知道她從“帥哥”到“媽媽”這一轉變過程。金星說:“等他再大一點懂事了,我會很坦誠地跟他說。我要讓他知道,有的家庭沒有爸爸,有的家庭沒有媽媽,有的家庭只有爺爺奶奶,一樣都是家庭,沒有什麼不正常。”
老二現在兩歲多,是個白淨漂亮的女孩。金星說:“我們老二是個‘事兒媽’,剛會說話那會兒就‘事兒’得不得了,吃飯的時候非要把全家人都叫齊了才肯吃飯。”老二在金星的媽媽家很受寵,撒嬌打滾樣樣來,一回到家就立刻“穩重”了很多,她很清醒地認識到了自己的“地位”,畢竟上有哥哥下有弟弟。
老三屬羊,今年才1歲多。金星說:“他在三個孩子中反應最快,性格最像我,很敏感。”
金星變性後的照片
金星教育孩子極有原則:不管怎么疼怎么愛,金星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頗有原則,比如說在孩子3歲之前絕不讓他們吃糖和朱古力,又比如絕不帶孩子們去吃洋快餐,也從不讓孩子們在媒體上曝光。
孩子們現在都上幼稚園,金星有車但從不用車送孩子去。她說:“我從不嬌慣他們。老大每天去幼稚園前,都會從我這裡拿6塊錢,然後和保姆一起坐公共汽車去,下午再坐著公共汽車回來。”有的時候孩子會提出錯誤的要求,金星就會告誡說:如果要這樣做的話,你就會失去那樣東西。她說:“我要讓他知道,生活就是這樣。”
金星邊說邊把存在手機上的孩子們的照片一一調出給記者看。記者問她是不是要拍影視劇了,她笑了:“我得養兒育女,給孩子們掙奶粉錢啊!”問她接戲的標準,她想也沒想就脫口而出:“一是拍攝日程不能影響我跳舞;二是地點不能太遠,最好就在上海市,畢竟我不能離開三個孩子啊。”
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會生孩子嗎?金星有幾個孩子?都叫什麼名字?
“當孩子媽”是金星最享受的過程,甚至還沒結婚就成了三個孩子的媽,大兒子嘟嘟、二女兒妮妮,三兒子小三都是收養的,現在分別是9歲、7歲、6歲,結婚前金星一個人帶了三個孩子和一個舞蹈團,練功的時候就把孩子放排練廳,東抱西抱,換尿布,孩子嘰嘰喳喳……金星不但不煩,心裡還充滿感激,“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現在全給我了,名義上是我收養孩子,其實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金星的家很國際化,德國爸,中國媽、法國狗、上海小烏龜,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但在這個特殊的家庭里,卻有著平常家庭都少有的坦誠、真實。對丈夫、對孩子,金星什麼都不隱瞞。
金星穿軍裝的照片
 金星家裡擺著一張她穿軍裝的照片,孩子對媽媽身份的好奇也是從這張照片開始的,於是金星和當時才4歲的大兒子嘟嘟有了這樣一段對話。“媽媽以前是小帥哥?”“對啊。媽媽做男人不合適,如果做男人就做不了你的媽媽了。”“世界真奇妙,媽媽你小時候是個小帥哥,長大就變成女人了,但我想我現在是小帥哥,我將來可能還是個小帥哥。”孩子的同學也知道金星的經歷,有時會好奇地問,嘟嘟說,“你們也愛管別人家的閒事啊?把自己的事管好吧。”
有一天金星開車帶著三個孩子,5歲的嘟嘟問她,“媽媽,我們是從哪來的?”金星愣了一下,沒想到這一天到的這么早,那也別迴避,談吧。
金星孩子是親生的嗎?金星會生孩子嗎?金星有幾個孩子?都叫什麼名字?
“先說誰啊?”
“先說妮妮吧。”
“有一個阿姨在醫院生了妮妮,後來……”
“媽媽你別說了,是不是這樣的?那個阿姨生了妮妮,但阿姨家裡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根本管不了妮妮,她就把妮妮給你了。”
“對,那小三兒呢?”
“我知道,有個阿姨在醫院生了小三兒,但阿姨要去很遠的地方,沒時間管小三,就交給你了”
“對,那你呢?”
“我不是你生的嗎?”
“孩子,媽媽原來是男人,怎么能生孩子呢?”
“我知道了,其實你特想生我,但你生不出來,你就找了個阿姨幫忙,把我生出來了。你謝謝她們了嗎?“
“當然。”
 金星問過兒子最愛的人是誰,兒子說,“兩個人,生我的媽媽和養我的媽媽,”後來又補充一句“不要嫉妒喔。”“不嫉妒,那個阿姨如果不生你,媽媽也養不了你。”
 金星很慶幸生長在一個如此開明的家,更慶幸的是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金星這一生,當過男人娶過老婆,成為女人有了老公,現在還有這3個孩子,沒有人能過得像金星這樣充實的人生了。即使外界依舊對金星指指點點,金星足夠強大,她的家人也足夠強大,他們沒有什麼可怕的了!點擊查看金星個人資料變性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