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星諷韓雪去《跟著貝兒去冒險》不吃蚯蚓當貝嫂 韓雪微博回應

金星總能製造出熱點,這不,韓雪在《跟著貝爾去冒險》節目中因拒吃蚯蚓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理解,也有網友罵韓雪矯情,金星在節目《金星秀》中再次將讓此事更加熱鬧,金星評論:“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這個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對藝人說的是,不要以為真人秀的錢就這么好掙,《跟著貝爾去冒險》貝爾都吃了,你不吃跟著去幹嘛呢?去當‘貝嫂’啊?”
金星諷韓雪去《跟著貝兒去冒險》不吃蚯蚓當貝嫂 韓雪微博回應
韓雪的反應也很快,當天下午,韓雪在微博曬出網友截圖,對金星暗諷一事進行回應,調侃道:“姐,咱也是坐過紅沙發的人,不帶這樣的。“並附帶一張之前上金星節目坐紅沙發的花絮照。
韓雪參加《金星秀》照片 金星諷韓雪去《跟著貝兒去冒險》不吃蚯蚓當貝嫂 韓雪微博回應
隨即不少網友挺身而出,替韓雪鳴不平:“難道拍真人秀就得吃蚯蚓、青蛙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才顯示有多勇敢嗎?明星也是人呀,這些東西連普通老百姓都不會吃,大家何必雞蛋裡挑骨頭呢?”也有網友夸韓雪自黑有道:“敢吃蚯蚓的叫貝爺,不敢吃蚯蚓的叫“貝嫂”。”還有好事的網友評論道:“坐等金星回應,嘿嘿。“
點擊查看金星個人資料變性前照片》》韓雪個人資料照片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