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茅小春最後失明了嗎?她是怎么失明的?最後好了嗎?

大好時光茅小春最後失明了嗎?她是怎么失明的?最後好了嗎?大好時光茅小春最後失明了嗎?她是怎么失明的?最後好了嗎?
著名女演員王曉晨在電視劇大好時光中扮演的是女一號茅小春,茅小春與袁浩兜兜轉轉終於走在了一起,可是,就在這時候,作為眼科大夫的茅小春卻失明了,那么,她到底是怎么失明的呢?她最後有沒有好呢?
其實,茅小春為什麼會失明只是為了劇情安排而已,因為袁浩經歷了珊珊夏冰冰兩個女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愛的是誰,只有當茅小春受到傷害之後,他才能夠看清楚自己的內心,茅小春失明之後,他才發現自己心裡藏著個茅小春,她失明以後,放心不下她,心裡想的都是她,才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茅小春,於是,就在她失明的期間和她在一起了,不離不棄,而茅小春的眼睛只是短暫的失明,很快就好了,所以,喜歡茅小春的觀眾朋友們就不用擔心了。大好時光大結局劇情介紹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