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親情保衛戰打響

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親情保衛戰打響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親情保衛戰打響
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熱播的大型溫情家庭電視劇家和萬事興是由李依曉和海陸等領攜主演,在電視劇家和萬事興中,李依曉飾演的是女一號張映雪一角,在最近播出的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劇情介紹中,單親媽媽張映雪為了奪回兒子的撫養權與婆婆展開了激烈的鬥爭,那么,她又將上演怎樣精彩的親情保衛戰?敬請關注後續劇情發展。
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親情保衛戰打響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親情保衛戰打響
李依曉善良被人欺 網友直呼“心碎成渣渣”
都說傻女人有傻福,但是生活卻並非如此,李依曉飾演的張映雪就向觀眾展示了什麼是“現實的骨感”。在《家和萬事興》中,李依曉先是慘被丈夫以公司面臨破產為由“假離婚”,結果意外發現真正原因是丈夫與自己的“好閨蜜”勾搭在一起,三觀瞬間崩塌。
除此之外,兒子被車撞重傷輸血,前婆婆與閨蜜合力算計兒子撫養權,弟弟被告上法院,旁人誤會她“不檢點”勾引有婦之夫等一系列變故亦接踵而至,淋漓展現了什麼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親情保衛戰一觸即發。而李依曉的眾多慘境也讓觀眾大跌眼鏡,心疼不已。網友“石榴妹子”表示,作為張映雪的腦殘粉,一看到她受委屈,立馬心碎成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