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夢瑤上演極致婚姻

 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夢瑤上演極致婚姻家和萬事興熱播 李依曉夢瑤上演極致婚姻
海陸和李依曉領攜主演的大型長篇家庭都市電視劇家和萬事興分為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與家和萬事興之花好月圓,家和萬事興中包含了夫妻信任危機、婆媳糾紛、妯娌暗鬥等元素,其中,夢瑤飾演的美美與李依曉飾演的張映雪之間的閨蜜鬥爭讓人看得最是熱鬧。
美美和張映雪本來是一對閨蜜,而張映雪也對美美很是照顧,可沒想到美美卻以怨報德搶了張映雪的老公,真是防火防盜防閨蜜啊!
張映雪在劇中被迫出局,美美“鳩占鵲巢”一時得意。由於破壞他人家庭不被社會道德允許,《家和萬事興》播出後,現實中兩人的飾演者境況卻恰恰相反。將映雪演繹的溫良賢淑的李依曉收穫了觀眾的同情和讚揚,很多網友在其微博下留言鼓勵她“映雪加油”,甚至安慰道“遠離渣男洪德是你的福氣啊”;反觀飾演美美的孟瑤則備受辱罵,苦不堪言。不少網友到其微博私信進行人身攻擊,罵其“簡直不要臉”“又賤又醜”。儘管孟瑤一再解釋那僅僅是劇中角色需要並非真實的自己,並求放過。無奈網友入戲太深依舊罵聲不斷,她迫於壓力只好關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