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家和萬事興熱播 張映雪楊蘭矛盾升級助收視

家和萬事興熱播 張映雪楊蘭矛盾升級助收視家和萬事興熱播 張映雪楊蘭矛盾升級助收視
李依曉海陸、陳怡、張迪等領攜主演的七十九集大型家庭情感電視劇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正在熱播當中,家和萬事興憑藉精彩的劇情在我國電視台上熱火朝天的播出中,並且獨占全國網第一的寶座。
家和萬事興這部電視劇將人性演繹到極致,就算是沒有一線明星的大牌,僅憑藉精彩的貼近民生的劇情就很得觀眾的喜愛。
而在本劇中,李依曉飾演的張映雪的愛恨交織成為本劇最大的看點。
家和萬事興熱播 張映雪楊蘭矛盾升級助收視家和萬事興熱播 張映雪楊蘭矛盾升級助收視
張映雪的情路是非一般坎坷,但如今的觀眾不比從前,口味多樣眼光刁鑽。天天以淚澆面的角色,會被說成是在扮朵無辜的白蓮花;處處為他人著想的角色,會被稱為聖母病。事實上,雖然劇中張映雪越看越可憐,依然有網友譏諷地叫她“張天使”。
更多內容,請點擊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