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家和萬事興熱播 海陸婚姻面臨最大危機

家和萬事興熱播 海陸婚姻面臨最大危機家和萬事興熱播 海陸婚姻面臨最大危機
由海陸、張迪領攜主演的悲情大劇家和萬事興(家和萬事之兄弟姐妹、家和萬事興之花好月圓上下兩部)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熱播中,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劇情介紹,請了解。在劇中,虐心精彩狗血大舅被網友們看的是津津樂道,而在本劇中,海陸飾演的張曉君和張迪飾演的劉嘉佑之間的婚姻成為本劇最大的看點,本來如願嫁到豪門的張曉君和劉嘉佑之間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生活,可是,張曉君卻要面對醫院覬覦老公的嬌美小護士,家裡爾虞我詐的大嫂,甚至和摯愛老公嘉佑之間也產生了巨大隔閡,讓觀眾跟著揪心。
原本相愛的兩人卻因為凱文和楊蘭的奸計導致互相失去信任,以至於婚姻岌岌可危。近期播出的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劇集中,豪門劉家的大嫂楊蘭為把張曉君趕出劉家,聯合曉君前任男友凱文設計連環套。先是凱文借位拍到和曉君的親密照,故意讓嘉佑看到,隨後趁嘉佑喝醉製造其與前任女友宋香出軌照片,並讓曉君發現,導致嘉佑曉君互相猜忌心生隔閡。更為令人震驚的是,宋香居然懷上了嘉佑的孩子,被期盼孫兒已久的劉家婆婆帶回劉家靜養,再加上宋香不小心摔落樓梯被嘉佑誤認為都是曉君故意為之,這一系列糟心事兒,讓網友感嘆“這對夫妻真是虐心啊,沒有一刻是省心的時候”、“海陸的豪門夢算是徹底碎了”。
家和萬事興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精彩的內容,請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