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少帥劇照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由長春電影製片廠出品的年代劇《少帥》(又名少帥張學良)匯集了文章李雪健宋佳、張歆怡、矢野浩二、湯晶媚、余皚磊等一眾實力大咖加盟出演,講述了文章飾演的東北奉系軍閥頭目張作霖之子張學良在混亂年代逐漸成長的歷史傳奇故事。此前文章和姚笛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更有傳言文章和馬伊琍緣分到頭分道揚鑣,那句“周一見”更是在網上一石激起千層浪,眾說紛紜,這次文章攜《少帥》良心作來襲,獨挑大樑飾演“張學良”,在推介會上更是謙虛的坦言“沒膽子接這個戲!”
文章照片少帥將登北京衛視首播 文章推介會坦言“角色壓力頗大”
北京衛視2016節目推介會發布了眾多備受關注的節目。張黎導演攜電視劇《少帥》的主演文章,汪俊導演攜《小別離》劇組主演海清等亮相活動現場。
電視劇《少帥》導演張黎表示,選文章來演張學良,是一種特殊的嘗試。文章也表示導演的選擇讓自己壓力很大,“黎叔找我時,我都沒膽子接這個戲。為了演好張學良,我曾去美國到他生活過的地方找感覺。說實話,這個戲我演得心特別累,可以說是我從藝以來演得最好的電視劇。”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少帥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