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少帥發布會照片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由著名導演張黎導演,文章、宋佳李雪健、張歆怡領銜主演,張嘉譯、柳岩、谷智鑫客串出演的年代傳奇大戲《少帥》將於1月11日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上星播出,此次該劇各主創受邀出席在京發布會,主演文章闊別銀屏兩年之後再出新作,在發布會現場情緒激動,更是淚灑現場,自曝“這次真的是在拿命在演!”
少帥劇照少帥在京發布會 文章落淚自曝“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
電視劇《少帥》以回憶錄的形式,將這位百歲老人的人生故事娓娓道來。既有張學良頑劣的少年時代,又有桀驁不馴的青年時代,既有肩擔大義、義薄雲天的中年風骨,更有平靜淡然的老年時光,全方位展現了張學良從叛逆少年到一代名將的成長之路。當天,導演張黎表示,找文章來演“少帥”張學良,因為他是惟一人選。
在張黎看來,文章此次的表現堪稱“獨一無二”,他盛讚文章的演技與專業程度,他說,“他不僅僅是演戲,從籌備到拍攝前後一年多,文章這個人也跨越了他自己人生里非常重要的時刻。文章在台上看得悲從中來,先是眼眶紅了,之後更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他哽咽地說,“演《少帥》太難了。這個戲確實是我演的最拼的一部戲。這個戲真的是拿命在演。”文章表示,他希望此次的演出能夠還原歷史、接近歷史,接近少帥本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少帥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