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少帥劇照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文章李雪健宋佳、張歆怡、黃品沅、余皚磊、白宇、張嘉譯、柳岩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傳奇大戲《少帥》將於今晚19:30登入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該劇以回憶錄的形式講述了少帥張學良一生傳奇的故事。此前已經曝光由著名歌唱家韓磊演唱劇中主題曲《在此刻》,隨著該劇播出的接近,華人歌手、張學良將軍外孫黃大煒推出歌詞MV,從情感角度詮釋外公張學良的一生!
少帥劇照少帥將播 張學良外孫黃大煒全新演繹主題曲mv
電視劇《少帥》主題曲mv中伴隨著不斷變換的畫面,已成躞蹀老人的張學良舉目望向大海,一生的愛恨情仇、征戰權謀一一呈現,“不曾寫下什麼/浪漫還是悲歌/柔情相伴烈火/永不會陷落/我遠離/你還在我心的深處”“我願意/傷痛也是生命的領悟/孤單回憶感觸”……黃大煒磁性的嗓音和抒情的搖滾風,配合蒙古族著名詞作家、詩人葛根塔娜充滿畫面感與情感的歌詞,勁中有柔的展現了少帥張學良複雜豐富的內心世界。
黃大煒透露:“我是長到十幾歲才知道大外公的那些事跡。記得那時候是在夏威夷,我還不到十歲,那時候他已經九十多歲了,還非常有力氣。他會非常突然用左手很用力地打我的背,然後對我說‘要有骨氣啊!賺錢沒有用,要愛國啊!”要愛國,要有骨氣,不僅是少帥張學良留給後人的品德與精神,也將隨著誠意國劇《少帥》傳播到觀眾心中。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少帥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