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少帥劇照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文章李雪健宋佳、余皚磊、黃品沅、張歆怡領銜主演的民國傳奇劇《少帥》主演講述了民國戰亂時期軍閥張作霖之子張學良戎馬一生的傳奇故事。此次除了文章、李雪健之外,實力老戲骨余皚磊也加盟該劇,飾演歷史上頗受爭議的梟雄“楊宇霆”,全方位詮釋了這位戰將戎馬一生的故事!
少帥劇照少帥將播 余皚磊詮釋一代梟雄楊宇霆
歷史上的楊宇霆是內政、軍事上的肱骨之臣,文韜武略戎馬一生,其功過得失也備受爭議。出演爭議色彩濃厚的歷史人物,余皚磊在接受採訪時坦言,“剛拿到劇本的時候,也有過困惑,因為大家對楊宇霆的評判其實是兩極化的。”余皚磊也和導演張黎探討,如何去呈現這個角色,“我可能不會用是非對錯或者功過來定位楊宇霆這個人物,而是在尊重整體創作的基礎上,儘量真實、準確地去詮釋這個人物。”從曝光的劇照來看,軍裝加身的余皚磊眉宇間英氣與傲氣兼具,神情淡漠而意味深長,氣場由內而外,似大局在控。“劇本展現的楊宇霆是個精於謀略、心機頗深的人,以前演的軍人相關的角色都相對外放,但這個角色是一種內在的力量。”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少帥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