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愛人的謊言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賈青張曉龍等領攜主演的勵志正能量電視劇愛人的謊言正在浙江衛視黃金檔熱播當中,在本劇中,賈青挑大樑擔任女一號童四季,在本劇中,童四季吃盡了苦頭,父母雙亡,她帶領自己的一雙弟妹辛辛苦苦地撫養長大,被網友們調侃為“最慘女主角”。
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愛人的謊言熱播 童四季詮釋勵志正能量女孩
中,賈青飾演的童四季幾乎完全跌入了悲慘世界,先是痛失雙親,身世成謎,不得不逼著自己長大,以一己之力撐起整個家,身兼數職養活弟妹。職場更是頻頻遭受小人暗算,導致工作上屢屢受挫,即使擁有超強的工作能力與踏實的態度,也始終掙扎在“被辭退”的邊緣。劇中童四季的一系列倒霉經歷,在賈青的精心演繹下,令廣大觀眾網友深受感染,將其總結為“史上最慘女主角”,微博上觀眾自發的話題“人生苦不苦賈青最清楚”討論度也居高不下,成為該劇的熱門看點。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