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電視劇賈青張曉龍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愛人的謊言正在熱播當中,電視劇愛人的謊言是《妻子的謊言》的姐妹篇,愛人的謊言以“說謊”為展開的方式試煉手足情,在姐妹兄弟之間展開“愛的謊言”,並且最終回歸家庭內容的溫暖親情。
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愛人的謊言熱播 “手足情”溫暖人心'
在這部以“謊言”為主題的電視劇中,父輩的懦弱,讓易奕童四季從小就背負了身世的謊言,兩人的相遇相愛也因此埋下了一顆隱形炸彈,“被謊言堆砌的家”讓兩人苦不堪言;向陽也因為家庭的原因,面對童四季的表白說出“只能是朋友”這樣言不由衷的話,內心承受著無法言喻的痛苦。
主演張曉龍直言,自己飾演的易奕“霸道且溫暖”,深受女孩子的喜歡。飾演童四季的賈青,破天荒剪短頭髮,造型被網友直呼“好帥”。賈青解釋:“童四季這個角色,在劇中前半段基本在為生計奔波,後半段又開始陷入謊言怪圈,演繹起來非常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