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張曉龍賈青等領攜主演的《妻子的謊言》姐妹篇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愛人的謊言》正在熱播當中,愛人的謊言劇情介紹講述的是以“謊言”展開的一部關於如何去愛,如何追求愛,如何維護愛的電視劇。
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愛人的謊言 用謊言來維護愛的轉換之間
既然繼續“謊言”著稱,《愛人的謊言》勢必尋找《妻子的謊言》的基因。《愛人的謊言》主題是暖心勵志和家庭回歸,在原先的家庭倫理故事路徑上進行拓展,原劇中時尚、商業、親情、愛情和職場等基礎元素不變,僅只是“謊言”升級。《妻子的謊言》中的“謊言”主要集中在妻子身上,女主人公因為無良父親離家出走,遂對愛人謊稱孤兒,因此引發了一系列感情的糾錯。《愛人的謊言》中“謊言”主要體現在兩方面。一方面是父輩不可告人的“謊言”,比如男主角易奕那對樣貌高度相似的真假父親,比如臥薪嘗膽入贅程家伺機復仇的梁文。另一方面是年輕一代陰錯陽差的“謊言”,主要體現在走失復歸的妹妹童小夏童四季等一眾兄弟姐妹之間的身份隱瞞。父輩“謊言”部分拉伸開來,將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妻子的謊言》,且調性陰暗,是造成易奕人格壓抑的根源所在。年輕一代的“謊言”,則是造成姐弟遲遲不相認的癥結所在,它更像是一道被關住了的陽光,一旦打開,溫存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