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校花”韓以晨的結局是什麼? 她和誰在一起了?

《十五年等待候鳥》“校花”韓以晨的結局是什麼? 她和誰在一起了?十五年等待候鳥》“校花”韓以晨的結局是什麼? 她和誰在一起了?
張若昀孫怡張雪迎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十五年等待候鳥》正在湖南衛視熱播,有著“小郭襄”之稱的韓以晨昨晚已甜美亮相《十五年等待候鳥》,吸引了無數的男同學,其中包含著令同學痴迷的“校草”裴尚軒,期間的各種搭訕,初遇時的撩妹技能,圖書館的偶遇,送以晨回家等等。然而劇情將如何發展,韓以晨是跟裴尚軒在一起了還是跟喜歡上了丹尼爾還是孤身一人呢?
“校花”韓以晨的結局是什麼? 和在一起了?《十五年等待候鳥》“校花”韓以晨的結局是什麼? 她和誰在一起了?
韓以晨和裴尚軒在小君的聚會上都穿著情侶裝出現,說明兩個人已經在一起,2016年韓以晨卻說,黎離奪走了自己的一切,包括裴尚軒跟丹尼爾,尚軒告訴以晨,並不是每個公主都會有騎士與王子的環繞,做焦點沒有錯,但不能只懂得奪取與付出。想要了解更多劇情請點擊關注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