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從裴尚軒好抱打不平的性格上看,他一開始是不喜歡黎璃的,只是把她當哥們,裴尚軒入獄的時候,黎璃對他卻不離不棄,他希望出來之後就可以陪黎璃去看候鳥,依靠著這個信念裴尚軒挺了過來,雖然出獄後沒有立刻去找黎璃,是因為心裡的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黎璃。當丹尼爾告訴裴尚軒黎璃喜歡他的時候,嘴裡雖然說著怎么可能,心裡還是有些暗自開心的,不然怎么等黎璃放學後就立刻找到黎璃,見到黎璃跟其他男生在一起醋意大發呢?
依據這些,小編認為裴尚軒是喜歡黎璃的,只是由於自己的自卑心理在作祟,點擊了解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