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由柯翰辰導演,人氣偶像孫怡張若昀主演 的《十五年等待候鳥》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劇中擔任女主角的孫怡,因其清新純潔的外貌吸引了眾多冬粉,網路上不免引起一番強烈討論,有人說黎璃像Angelababy;有人說舒淇;還有人說像李沁,眾說紛紜,我們來聽聽孫怡是怎么說的吧?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孫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次作出回應,坦言撞臉這根本不算事。不過她也表示自己曾經有些在意,但現在完全不會。如何從小有漣漪到現在的波瀾不驚,孫怡坦言沒什麼調節過程,時間久了也就無所謂了,無論像誰我就是我,自己覺得自己漂亮可愛就好,更直言現在心態好著呢。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當被問及覺得自己最像誰時,孫怡表示自己最像劉曉慶,自得其樂,點擊十五年等待候鳥了解更多精彩資訊。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