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柳叔叔不是因為美晴(黎璃的媽媽)才離的婚,是他跟自己原來妻子間的問題,柳千仁誤會了她。美晴在黎璃中考的時候,就已經查出自己患的是子宮頸癌,需要住院做手術,又害怕黎璃為她擔憂,才隱瞞她說自己去出差一個月,黎璃當時還在怨恨媽媽,女兒考試卻不能陪伴在自己身邊。
在這住院的一個月期間,美晴因為黎璃沒了爸爸,不能再沒有媽媽。為了能夠提前出院,什麼治療都肯做。當時美晴的主治醫生就是柳叔叔,他剛跟千仁的媽媽離婚,情緒也沒有太好,見美晴又這么執著,天天詢問著自己何時可以出院,經他的悉心照料,倆人最終走在了一起,點擊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