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一句“候鳥為證,裴尚軒決不食言”感人肺腑,也讓黎璃之後的每一天都在幻想著跟裴尚軒的約定,希望明年可以跟裴尚軒一起再看候鳥。可惜天不如人願,裴尚軒因為入獄為能赴約前來。遲到的誓言就好像是裴尚軒的心聲,即使出了獄也由於自己內心的自卑,不敢表達,害怕擔誤了黎璃的人生。
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在談到這份長達十五年的暗戀時,張若昀說:“(裴尚軒)他從一開始就喜歡黎璃,只是他自己一直不明白。”而對於這首“裴尚軒之歌”張若昀也有自己的解讀:“(《遲到的誓言》)其實就是就是裴尚軒一直想對黎璃說的話,他們總在不停的錯過,錯過了十五年。”他還提到:“‘不論多遠,我愛你的誓言,要讓你聽見’這句歌詞就是對裴尚軒和黎璃感情的最好詮釋”。
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