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

韓以晨生日的時候,告訴大家如果兩個人能一起看到候鳥,就表示倆人很有緣分,黎璃與小君一組,小君走累了想回去休息,放黎璃一人前去尋鳥,以晨把鞋弄濕了,尚軒最後也獨自一人,蘆葦深處,尚軒與黎璃偶然相遇並看到一群群的候鳥,場景如人間仙境,兩人約定明年一起再來,拉勾為證。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
裴尚軒的一句“讓人類黎璃記住和人類裴尚軒的約定,不管是四萬公里還是一百萬公里,我們都一定能回來。候鳥為證,決不食言。”當感人至深的文字在螢屏上被張若昀孫怡真實呈現,引得觀眾們集體淚崩,大呼感動。冬粉們紛紛留言表示“明年我想和裴尚軒一起看候鳥”,“看得我真是老淚縱橫”。同時不少觀眾也回憶起自己年少時代許下的那些純真諾言——“看到裴尚軒和黎璃,仿佛就看到了當初的我們一群人”,“當初多少諾言都隨風而去了”,“青春不僅僅因為有你才覺得美好”,“候鳥為證,決不食言”,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關注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QQ截圖20160328094255《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黎璃”候鳥之約“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