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
小說《十五年等待候鳥》中的黎璃在得知自己得了白血病之後,為免遺憾讓千仁把自己這么多年來寫下暗戀裴尚軒的筆記本拿給他,裴尚軒看完筆記本後才明白過來,自己原來最深愛的人不是他人,就是近在眼前的黎璃,可是黎璃卻告訴他,太晚了,我已經無法再愛你了。小說的結局雖然並沒有宣布女主角死亡,為讀者留下懸念,至於電視劇版本,小編肯定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最後死了嘛?有沒有跟裴尚軒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