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張睿洋蔥求婚成“心機boy” 花式創意獲觀眾贊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張睿洋蔥求婚成“心機boy” 花式創意獲觀眾贊
張睿張檬迪麗熱巴霍政諺鄒廷威等主演的都市愛情電視劇《愛的階梯》正在江蘇衛視黃金檔熱播。秋天夫婦張皓天陳秋研經過重重困難,終於走到一起,張睿洋蔥求婚感動女主獲觀眾點讚。
張睿飾演的張皓天職場失意,但在情感上,張皓天的曲折戀情終於暫時迎來了轉機。面對好兄弟的再次“橫刀奪愛”,他主動牽起陳秋妍的手,一句“我不會再把秋妍讓給你”霸道宣誓主權。不僅如此,作為“撩妹軍團”實力型選手的他更再次化身“心機boy”,直接將戒指放在洋蔥里求婚。
花式求婚除了虐哭女主外,觀眾們也是紛紛給這經典創意點讚,“雖然洋蔥看著就辣眼睛,也不曉得女主角是感動哭的還是辣哭的,但不得不說這橋段確實很有創意呢”“睿哥這角色在劇里也算是蠻慘的了,這次腦洞大開想出此方法求婚,果然是個撩妹高手呀!”
劇透張睿飾演的張皓天將在陳秋研生日會舉行訂婚儀式,期待精彩內容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